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歷年成績回顧





從2009年開始接觸撲克,到2013年定居澳門,今年2017年是我第5年打現場錦標賽,成績以年度來看沒什麼太大的波動,GPI排名也一直都在前1000內(符合入選GPL資格),每年都在Pokerstars APOY排行榜上








2016年竟然完全沒有更新部落格........................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忙著打比賽,也完成了幾項成就

  • 2016年進錢圈次數世界第一(是52次啊!!WPT泰國站沒上傳成績)




  • 100場錢圈

  • WSOP 38天380個小時(150場SNG+50場MTT)



  • 減重20公斤




2017年的撲克目標

  • 時數超過2500小時
  • 增加高買入的錦標賽
  • 獎金超過30萬美金
  • 收撲克學生
  • 定期更新部落格......希望是一個月1~2篇文章





2 則留言:

  1. u have great achievements! Keep it up! I think the problem with me is that I'm very lazy. I need to work hard like u :)

    回覆刪除
  2. 好厲害!請繼續加油!希望能拿下好幾個冠軍頭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