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ALL硬》是怎麼開始的

 

為什麼想要做節目?

一開始的想法很單純,希望有一個屬於彥翰娛樂的撲克直播場地,對於拍攝企劃和推廣撲克都有幫助。希望透過牌桌上實際的遊戲過程,讓社會大眾認識德州撲克;觀眾就算在螢幕前,也能體驗緊張刺激的牌局。


撲克決賽直播桌是撲克玩家重要的舞台。例如 EPT、WSOP、WPT 等賽事,玩家夢寐以求的就是進入到最後階段的決賽桌;這些舞台所營造的氣氛和高額獎金,每一個決定的代價都會讓人終生難忘。台灣有很多撲克玩家沒有這種經驗,尤其是在鎂光燈加上攝影機的關注之下,如果因為過度緊張和缺少練習機會,在巨大壓力下就可能做出錯誤的決定,遺憾一輩子。


打造《ALL硬》這樣的舞台可以讓更多玩家體驗直播桌,也期待更多台灣選手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 

【《ALL硬》從 0 到 1】

從我們在 2023 下半年決定要做節目,企劃期兩個多月,第三個月轉製作、第四個月直播上線播出,直播期兩個月。

2023.11.1第一季第一集
2023.11.1第一季第一集

⠀⠀⠀⠀⠀⠀⠀⠀⠀ 

【《彥翰娛樂》節目團隊 從 0 到 1】

為了實現《ALL硬》的節目體驗,我們組織了全新的團隊,包含專案管理 PM、直播與電競賽事的資深製作人、節目社群規劃、實況剪輯師、美術設計師、還有撲克助教做場邊紀錄,甚至培養出了自家賽評。各路好手齊聚一堂,有今天的《ALL硬》。

⠀⠀⠀⠀⠀⠀⠀⠀⠀⠀⠀ 

當然還要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Ace 8》和《迴聲娛樂》。

⠀⠀⠀⠀⠀⠀⠀⠀⠀⠀⠀ 

雖然是團隊第一次做撲克直播賽事,但我們統整了團隊及合作夥伴各方經驗的,設立高標準來執行——每週三的直播,隔天馬上迅速檢討,讓團隊在剩餘六天內調整;透過每週問題檢討與改進,節目也越來越上軌道。

⠀⠀⠀⠀⠀⠀⠀⠀⠀⠀⠀ 

【成果從 0 到 1】

♠️ 第一季八集直播同時在線人數平均 1000 人

♠️ 最高峰突破 2300 人

♠️ Youtube 上最大的華語撲克直播秀,三個月內突破一萬訂閱

♠️ Instagram 上最大的華語撲克品牌社群,三個月內超過 6000 人追蹤

♠️ 引導超過 300 人線下參與 All 硬 x Ace8 聯名積分賽事

⠀⠀⠀⠀⠀⠀⠀⠀⠀⠀⠀ 

【休季期就是下一個開始】

在三個月的休季,剛好遇上過年以及《彥翰娛樂》的員工旅遊,接著就是再一次的一個月規劃、一個月製作,並再度於四月上線,這次還多了贊助夥伴  @natural8 @natural8.taiwan 給予強力支援。

我們一定會將下一季做到更完美,突破撲克同溫層!

⠀⠀⠀⠀⠀⠀⠀⠀⠀⠀⠀ 

【未來展望】

在 4/3 ~ 5/12 第二季的節目中,希望能持續兼顧

▪️ 競技:維持一定的職業牌手比例    

▪️ 娛樂:首創「團隊積分」系列賽制,邀請更多網紅、在線藝人

▪️  訪談知性:賽後的 #撲克老實說 及第二現場,做出額外延伸訪談及花絮

⠀⠀⠀⠀⠀⠀⠀⠀⠀⠀⠀ 

4/10 開始的「團隊積分系列賽制」,我帶著我的助教團 @kehotpoker @pokerolddriver 一同上陣。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直播節目的同時在線人數突破 3700 人!







⠀⠀⠀⠀

⠀⠀⠀⠀⠀⠀⠀ 

還沒追蹤的朋友們,記得在 YT/IG 搜尋 @shoveallin 追蹤起來,獲得最新的資訊。

同時也開放各位贊助商來支持我們本季或下一季的節目,有興趣可以私訊我!

⠀⠀⠀⠀⠀⠀⠀⠀⠀⠀⠀ 

大家牌桌上見!每週三晚上,準時ALL硬!

(再次感謝 @ace8_poker 提供照片)

#最硬派的撲克直播秀 #ALL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