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假期結束

家庭聚餐

家庭聚餐






九月份一回到台灣
很多親朋好友都對我的撲克新聞感到非常好奇
除了恭喜我之外
也對撲克這遊戲充滿疑惑
我也盡可能的回答大家的問題
希望能讓身邊周遭的朋友能夠了解撲克
意外的發現原來我身邊有這麼多朋友都有在打撲克阿







士林夜市

九月中我女朋友從澳門來台灣旅遊
我也終於可以在台灣吃美食
去過澳門的就知道
除了高級餐廳之外
大概都是屬於狗食等級到狗不食等級
然後價錢又是台灣的兩倍以上
下週回澳門要勤跑健身房啦


買了套西裝看起來比較不像小屁孩

                                             



EPT歐洲撲克巡迴賽

Prague, CZECH REPUBLIC
2014年12月7~17日  
布拉格站


BAHAMAS
2015年1月6~14日
PCA加勒比海撲克錦標賽




如果有想一起去順便旅行的
可以留個訊息
看能不能組一團過去

賽程表資訊






4 則留言:

  1. 組團過去看你表演,但是會跟看賭神電影一樣,有看沒懂XD

    回覆刪除
  2. 小P真的是我們臺灣撲克界的驕傲,期待看到你更多的文章。

    回覆刪除
  3. Hello,小P,想請問你有研究拿台灣戶照在各國打tournament被課稅的問題嗎?因我之前在澳門和澳洲打tournament得奬金都未被課稅,但前幾天在vegas打完錦標賽才被告知獎金5000美金以上要被課30%的稅,細問之下賭場人員說是因為台灣和美國沒有簽某個協議所以要被課稅(像德國好像就有簽所以德人不會被課)想請教巴哈馬,歐洲各國或韓國我們拿台灣護照得獎金會被課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抱歉,之前沒看到現在才回覆你。
      只有在美國境內,才有超過5000USD的部分要課30%的稅。
      歐洲的EPT系列 韓國 澳門 澳洲 菲律賓 都是不用課稅的
      我有跟幾個國外的pro聊過,他們大部分都不會打美國內的賽事,只會打一些WSOP(因為有人贊助)
      外國pro大部分都是追著EPT在打,中國內地則是看地方有的有20%的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