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到處飛的三四月份




澳門--->台灣--->馬尼拉--->首爾--->南京--->澳門--->上海--->濟州


在賽事的部分成績算是普通,馬尼拉有cash一場50k賽事,首爾則是蠻慘的,主賽事top two遇到bottom set出局,然後豪客賽70人參賽只有pay top 7,卻在第10名出局。南京6人制賽事第五名,百萬賽進了day2但賽事暫停,目前還沒有下文。澳門的ACOP鉑金賽還不錯,進了兩場決賽桌,也讓我今年的排名從130多名,晉升到目前33名。






距離現在排名第一還有段差距,但我認為還是有機會的,去年能拿下5700分,今年只要比賽還沒結束,絕對不會放棄!!



這次來濟州參加IPO賽事之外,還有接受頒獎,2014年中國撲克排行榜第一,除了獎牌之外還有10萬人民幣的獎勵。




















接下來的賽事就是5月20號到31號的APPT澳門站,6月9號到14號的ACOP鉑金賽,6月15號至7月中則會去美國WS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